海内外市场齐头并进,韩谊房屋业务高歌猛进

韩谊房屋作为国内专业技术装配式建筑的企业之一,曾主导多家医院、学校、事业单位、办公大厦和设计院等多领域建筑项目。同时,在国内已经落地数百个乡村别墅项目。不仅如此,其产品还远销海外,到达俄罗斯、韩国、朝鲜、伊朗、沙特、南非安哥拉等30余个国家,并在当地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获得了当地客户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安哥拉大型体育场 -韩谊工程案例之一)

据不完全统计,在澳大利亚每年大约建造6亿美元的轻钢住宅,约占澳大利亚所有建筑业务产值的24%。而早在2000年的美国,轻钢住宅就已经占比美国建筑业务产值的75%。美国钢铁协会的设计指南经过一系列的试验发现,相较于常规房屋使用年限50-60年,轻钢材料的建筑寿命可达几百年。

虽说轻钢别墅已在国外盛行,在国内却仍处于发展阶段。但随着建筑技术的不断发展,轻钢建房技术取得极大的进步,很多施工团队和技术设计都有了丰富的经验,韩谊房屋就是其中的代表企业之一。自公司创建以来,韩谊集成房屋始终贯彻“创新为根、质量为命、奉献为荣”的理念,专注为装配式建筑领域提供“标准化设计、工业化智造、装配化施工”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1年12月起,韩谊集成房屋参与国内最高最大的模块化建筑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规模相当于一个中型社区。

(韩谊参与北京市公共服务租赁型配套用房应急项目)

施工现场干净整洁,低分贝施工不会给周围居民造成噪音困扰。工业化生产的整体厢房如同积木一样吊装在一起,居室、卫生间,甚至是室内装修、电路、排水系统等都一应俱全。不仅如此,传统建筑下两年的项目,韩谊集成房屋仅用6个月即完成施工。

2022年,韩谊集成房屋与阿联酋等多家海外公司建成项目,成为了最早一批伴随“一带一路”政策下在阿拉伯国家落地开花的项目,为推动国家间友好合作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将中国的好品牌带到友好邻邦。

据了解,韩谊房屋从海外引入先进制造工艺,凭借20年集成房屋设计搭建经验,50余项专利技术,已经在海内外打造数百个成功案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