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破圈”上新丨解锁南京团建好去处

前阵子刚结束了一个大项目,老板吹哨集结我们去团建,好放松放松转换一下心情。目的地定在了「南京鲁能美高梅美荟酒店」,听说是去年新开业的“破圈”酒店,重新定义了什么叫z世代的娱悦体验!之前出差也住过几次钓鱼台美高梅集团旗下的酒店,感觉多数酒店在奢华之外,还都有各自的地域特色,足以看出设计师的设计底蕴,其环境与服务更是高规格,所以对于这次的团建活动我有不少期待。

刚下车,就被放在酒店正门那银光灿灿的几何狮子闪到了眼睛。巨型狮子雕像太标志性了,直接就给整个酒店打上了钓鱼台美高梅的水印,狮子雕像的不规则表面看似随意,但折射出的光非常耀眼,在太阳底下看亮晶晶的,好像隐隐呼应了狮子山、狮子林、狮子桥等南京名胜。如果要拍个“到此一游”的游客照,少不了这个打卡点。我们公司也在这里拍了一张,打算到时候冲印出来放在企业文化墙上。

酒店内部就更让我们惊喜,随处可见的艺术装置都显得别具匠心。主题色结合了活力黄与高级灰,配色时尚又经典。大堂餐厅、酒吧的联通设计,让“小而精美”的空间得到最大化利用,庭院园林设计让人感受到南京金陵文化的风雅。

记忆尤为深刻的一角,是以龙盘虎踞为艺术主题,再结合南京云锦色彩特点来设计的。既不乏中式传统美学的磅礴大气,又能在创意至简的当代艺术中体现细节之美,“中西融合”在这里得到了良好平衡。

再说说房间细节,洗护产品床品延续了钓鱼台美高梅集团的一贯高标准选品,配套装备基本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餐后回到房间,可以先坐在开阔的阳台,细细品味一壶茶,晚上沐浴在细腻悠长的高级香氛中,洗去一身疲劳,而后陷入洁白柔软的床铺,舒缓紧绷了一季的身心,可以一觉好眠直到天亮。

第二天早晨用餐之后,千万别闷在酒店里!不四处逛一逛,太浪费周围的配套设施了!这家美高梅美荟酒店的含氧量实测极高!是因为其在方山地质公园、南岭高尔夫球场、大学城附近,环境静谧优雅到随处都能听到鸟鸣。我们一行人餐后散步到方山公园东门,也就十来分钟。随便逛逛呼吸一下方山的新鲜空气,会觉得非常畅快哦。除了山林景观,方山还有地质科学、名胜古迹、寺庙道观,如果不想走马观花,要先预留多一些时间。我们还在附近尝试了打高尔夫球,虽然不太懂规则,但草地是肉眼可见的青绿干净,场地蛮不错。

如果公司需要举行团建,那么选择在南京鲁能美高梅美荟酒店真心不错,疗养和娱乐的需求都能一并满足,感觉钓鱼台美高梅集团的酒店都挺适合家庭出游或开小型聚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