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城实业以勇于创新为核心理念开展“4+N”延伸布局

每个现代企业都有自己的文化理念、文化追求、文化个性,但是,当下中国的企业文化不是老板文化、总裁文化,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条件下的企业文化,必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要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企业落地生根。

国城实业是由温岭市城之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资投资组建的金融企业,以“做金融大管家,当投资好保姆”为使命,打造了一支金融生态链,推动金融产业告诉发展、健康发展、循环发展,成为金融产业的核心力量。现阶段客户公司以诚信务实、勇于创新为核心理念。风险防控、金融投资为主要业务模块,布局多个实体产业,以“4+N”模式延伸产业链、拓宽产业布局,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从产业升级和行业竞争的角度来看,国城实业要更聚焦于业务本身,因此需要一个更稳定、可靠且有弹性、韧性的数字化底座。从客户需求出发,国城实业提出 “一切皆服务”的理念,与生态合作伙伴携手,以一种新模式陪伴金融企业实现代际的跨越。

深耕金融行业多年的国城实业提出“一切皆服务”的思路,深入行业痛点,与生态合作伙伴一起给金融企业提供全栈服务,包括云原生基础设施、智能数据、业务创新、敏捷支持、安全性和合规性、战略和创新等。

我们要“珍惜有限,创造无限”,以先进文化的引导力、凝聚力、提升力,凝聚砥砺奋进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面理解、积极践行、丰富发展企业文化,真正把企业文化落在实处、发挥实效;要保持谦虚,更新知识,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着力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与企业经营管理、改革发展工作互融共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