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惠福便利店 全力扶持自主创业

我是一名90后退役军人,正走在自主创业的道路上,退伍军人工作难找,创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曾经我也有过很长一段时间陷入了迷茫,每天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作为军人我的职责是保家卫国,服从命令,退伍后的日子靠自己去打拼,一下子没了主心,这让我很慌。

这几年大环境不如以前,任何行业都是艰难地发展。退伍后前想着找一个稳定点的行业就业,不图前景有多好、工资有多高,能够支持生活稳定就行,不能再让父母替我操心。但是万万没想到,面试屡屡碰壁。在战友的建议下,我有了创业的想法。没有技术没有较高的学历,在行业选择上有很大的限制性,考察了很多项目最后我选择开一家智能便利店,一个人一家超市,对于刚刚退伍的我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尤其是在了解了喜惠福的模式后,发现开超市也不是一件难事。

喜惠福的模式很新颖,与我们日常见到的传统便利店不一样,它是集网红零食、轻餐饮、时尚百货、进口商品、香烟多种组合的店铺,种类多元化。而且,对于创业者来说,任何情况约束下它都能帮助创业者成功开店。比如没有商铺,喜惠福就提供商铺。再如没有渠道,喜惠福一站式供应商品,自家物流配送所以配送费都省了。假如资金不够,喜惠福还推出了优惠政策,直接给创业者减钱。当时正是因为这些政策我选择了喜惠福。

说实话,第一次创业心里还是有些紧张的,怕自己做不好亏钱了,毕竟创业的资金是自己用青春和汗水换来的,如果失败那下次肯定也不可能卷土重来。与喜惠福负责人谈了这一想法后,没想到喜惠福为我申请了一万元的创业扶持基金,说品牌方面针对退伍军人创业有扶持,而且每个城市前30名免收保证金,装修费也能全返。

这么好的事情被我给碰到了,不止退伍军人,大学生、老师、个体户转型、医护人员都可以领取一万元创业扶持金。喜惠福的模式给我很大的自信,现在在总部的帮助下,我的喜惠福智能便利店成功开业,我对未来也充满了信心。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