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侣助攻 | 当七夕遇上元宇宙,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七夕,源起牛郎织女美丽的爱情传说。从古时的祈福、乞巧、祝祷姻缘,到如今的爱人间互赠礼物表达爱意,千年来,七夕成为极具浪漫色彩的“中国情人节”。

而在七夕节当天,牛郎织女一年一度“鹊桥相会”的传说,承载了中国古代无数男男女女对于圆满爱情的期许,至今仍然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在农历七月七日这一天,人们不仅会向织女祈求心灵手巧,还希望婚姻幸福,家庭美满,表达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为历史长河中经历“大浪淘沙”却依旧留存至今的节日,七夕对于国人的影响甚至远超西方节日。根据百度大数据日前发布的“七夕消费搜索大数据”中显示,五年间,“七夕”相关内容平均搜索热度是“情人节”的2.11倍。可见,国人对于“本土情人节”有着更多的关注。

在文化的交融与演进中,节日也在不断被赋予新的形式与意义,当“元宇宙”与七夕节相遇,新的玩法也随之应运而生。

8月2日~4日,闲侣APP举办线上告白活动——爱要大声说出来~告白那个经历了挫折和灰暗,仍旧在战斗的自己;告白陪伴在身边的朋友和家人,谢谢你们给予的温暖和支持;告白曾经或者正在暗恋着的人,你的存在温柔了整个青春;告白爱人的相知相守,有你的陪伴就是最浪漫的事;告白那个血脉相连的小小身影,你的到来让这个世界变得可爱……

活动期间,闲侣APP成了爱的海洋、情的殿堂。百万名青年共赴一场七夕的心动与浪漫,他们用情意编织柔软的梦,以告白演绎怦然心动。那一句句诚挚的告白,便是最高级的情话,在今后漫长的日子里,必将拂去岁月的痕迹,让爱愈发熠熠发光。

告白活动截止到8月4日24点,告白活动的获奖名单也已出炉,详情敬请关注【闲侣APP】公众号,主办方也将通过获奖者预留的联系方式,在三个工作日内落实奖项发放事宜。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