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花店 | 花间密码怎么样 成为2022最受瞩目的花艺师!

人要衣装,花要包装。花束的包装也是一门艺术,只有充分了解了花束包装的相关知识,培养对“美”的鉴别、创造能力,才能让你的作品一骑绝尘!

不同颜色,不同心理体验

■黑色谦卑而傲慢,慵懒、放松却神秘。有态度的花艺师喜欢用黑色包装纸;

■白色——高级的美,从不声张,也没有盛气,它们往往不露声色,留给人以无限想象空间;

■粉色,总令人想到俏皮的少女、娇嫩的花蕊,几乎是甜美温柔的代名词,没有女人不喜欢粉色;

■而蓝色属于天空,也属于海洋,蓝色的静谧,蓝色的优雅,最让人沉迷其中的颜色..

不同材质,不同观感

■如原色牛皮纸,拥有复古自然色调。特别适合田园、森系或文艺感的花束设计;■雾面纸,朦胧别致,给人不真实却有一种别样的美感,同时能展现出花束高贵优雅的现代质感,加上其纯正的颜色,绝对是包花束的不二之选;■韩素纸相比雾面纸而言,其最大的区别在于雾面纸一面是有磨砂的颗粒感,而韩素纸两面都是光滑的;■玻璃纸可提升花束整体的时尚感,用于单枝花束打底,可提升鲜花的光泽度,起到提亮的效果,同时玻璃纸还可以作为鲜花底部的防水层使用,兼具美观、实用功能于一体..

花间密码 //  基地花农直采,航空冷链直达

FLOWER CODE

花束包装要点:1.不能破坏花卉本身的形象。不能喧宾夺主。花材与花材之间密度减小,花束整体富有层次感,设计量以中体量花材为主;2.不能只局限于自己熟练的包装方式,要选择符合流行趋势的包装方法,并且努力在此基础上创造出新的包装方法;3.灵活运用各种花束包装纸,不是所有的鲜花都适合用包装纸的,有的花束适合用麻布。又或者是用绸缎布,或者是石纹纸等,要择花而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