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地推项目,就上bdwork平台,直接对接品牌方

地推现在还有人做吗?

也许有人会觉得现在大家找什么东西都在网上,已经很少有人会去做地推或者寻找地推团队做活动。但地推活动带来的很多营销效果是网上的信息做不到的,地推对企业来说很有必要。但现在的问题却是,地推团队找不到项目,企业想要找地推团队却担心团队能力,两者相互试探,很难达成共识进行合作。

当然也有地推团队在互联网上手动搜索,在一些贴吧、网站、论坛等地寻找项目,但谁也无法保证发布信息的真实性,这为团队寻找项目增加了难度。

同样的情况在企业身上我们也看到了,虽然企业不会外包管理人员管理企业,但会将一些批量、比较占用人力的岗位解放出去交给外包团队来做,其中就包括地推项目,但在寻找团队的过程中企业也面临同样的问题,那就是花费时间筛选团队。

在寻找地推团队承接企业项目的时候,首先企业需要明确的是自己的需求是什么,怎么做对企业是有利的。

因为地推服务里面的学问也不少,各个城市的情况也不一样,甚至一个城市的一个片区也存在着差异,企业的管理人员可能无法在很短时间内将各个地区的差异搞清楚,但地推服务团队可以。这就要求地推团队拥有专业的实战经验,所以企业在寻找地推团队的时候会非常严谨。

但无论是企业还是地推团队都希望节省其中的时间,快速实现有效对接。异业合作平台的出现为企业和地推团队带来了便利。其中bdwork平台作为国内领先的异业合作平台,可以促进各行业企业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平台将海量、分散、闲置的媒体资源、商务拓展资源、用户资源 以及客户资源,平台化、协同化地集聚、复用与供需匹配。

无论是企业想要寻找地推团队还是地推团队想要寻找品牌合作方,只要将自己的需求尽可能详细的填写到平台上,平台就能通过汇集的海量合作需求,寻找合作的人员在搜索的过程中就能根据详细信息精准对接合作方。

比如,一般的地推团队是很少能直接接触到品牌方的,中间可能要经过多层“中间商”赚差价,但是在bdwork平台,团队就能直接对接品牌方,为团队带来更大的利益收入。

所以,无论是企业还是地推团队都可以通过像bdwork这样的信息整合平台寻找“最直接”的合作。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