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耐思林近期参与多地学术论坛

作为世界无创神经调控技术的引领者,NEXALIN在脑健康相关医疗科学技术领域的研究水平国际领先。2022年,北京耐思林本着“守护国人脑健康”的理念,全面加速市场拓展。旗下经典产品NEXALIN ADI突破了传统物理治疗技术的瓶颈,独创专利技术将电流强度提升至15mA,可实现直接刺激全脑,电流可达海马、杏仁核等大脑深部核团。该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无需精准靶点、无刺激感,使用后无不良反应,疗效显著。

随着无创神经调控技术的不断发展,经颅强交流电治疗技术逐渐成为临床重要的研究方向和技术高地。近期,北京耐思林参与多地学术论坛,现场反响热烈。

拓展临床应用,NEXALIN ADI亮相神经康复学术会议

2022年7月22日第七届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会发展中国家峰会暨南京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年会胜利召开。作为神经康复的前沿技术,NEXALIN ADI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引起了与会专家、同仁的浓厚兴趣,并进行深入探讨。

1660005596491996.png

经颅强交流电引领失眠、抑郁治疗新浪潮

2022年7月28日,重庆市医院协会精神卫生防治机构管理分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渝召开。专家在会议现场分享了经颅强交流电的临床应用,吸引了在场嘉宾的重点关注。NEXALIN ADI也成为展区中的焦点,参会嘉宾详细了解了产品的技术特点,众多嘉宾还进行了产品体验,均予以高度肯定。

1660009284553803.png

疗效显著,北京耐思林展位成体验“打卡区”

2022年7月29日,福建省睡眠医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睡眠医学新进展学术论坛在福州隆重举办。本次会议北京耐思林展位特设“产品体验区”,旨在让嘉宾充分了解、体验NEXALIN ADI产品特点和治疗效果,成为与会嘉宾驻足最多的“打卡区”,现场气氛高涨。学术会议上,专家就NEXALIN ADI治疗失眠的研究进展做出解读,参会嘉宾认真聆听,引发强烈反响。

1660005821139237.png

北京耐思林科技有限公司全新无创神经调控设备——NEXALIN ADI已于2021年被NMPA批准为治疗失眠及中重度抑郁的III类医疗设备。北京耐思林始终专注于神经、精神领域,现已与国内多家顶尖医疗机构、高校等单位达成科研合作,以北京为中心,建立产、销、研完整的产品生态体系,探索未知脑科学,守护人类脑健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