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百万先生受邀出席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荣获品牌标杆企业称号

8月3日,万百万先生出席2022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领袖峰会暨“数智合一·产业赋能”峰会。会上群英荟萃——杭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郑永标,杭州市经信局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副处长蔡荣,杭州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叶晓良,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俊,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百草味董事长邱浩群,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监李杨,盘石集团联合创始人、盘兴数智董事长兼首席CEO金刘英,捷配信息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周邦兵,喜马拉雅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浙江大学DBA博士赵庆洋等多位领导嘉宾莅临本次大会,共同探讨当今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建设之路的机遇和挑战、分享产业赋能经验,共谋数字经济新发展。

QQ截图20220809095032.jpg

此次展会持续聚焦于“看趋势、找服务、选产品”的基本原则,以“新机遇·新格局——高质量·高发展”为主题,把握“数字消费新征程”的时代契机,在打通贸易全链路的过程中,重点突出展示数字经济赋能新场景下的市场新趋势、服务新模式、流量新入口,并进一步优化整合国内外电子商务各类新生科技成果与产业形态。认真贯彻“全年化、市场化、高端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展会运营方针,同时创新运营模式,建立平台会员体系、营销服务矩阵、资源嫁接链路、产业赋能价值,融入包括产品服务、供应链渠道联结、资本对接、人才管理交流、科技创新等多个要素,在内容上将聚焦趋势、专业和价值,促进整合生产销售、o2o链接与内外贸创新内容。

QQ截图20220809095038.jpg

会上,杭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郑永标表示目前杭州市的电商经济规模不断壮大并始终处于全国全省的领跑梯队,得益于不断地创新发展。创新发展不仅是杭州电商蓬勃发展的基石,而且是推动整个电商行业紧跟时代发展的核心动力。与会的企业都是行业中的主体力量,更要紧紧把握电商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顺应新电商发展趋势,在技术、模式、管理上积极大胆创新,努力在新的数字化浪潮中抢占先机、脱颖而出。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杭州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俊为大会致辞时表示在将来,协会将继续遵照“公正、团结、互利、服务”的原则,为政府、社会、企业服务,进一步整合资源,引导企业利用各种高新技术赋能新电商,从而实现进一步推动杭州市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在嘉宾演讲环节,与会嘉宾纷纷提出自己的独特见解:盘石集团联合创始人、盘兴数智董事长兼首席CEO提出希望通过数字化技术与一体化运营相结合的方式去推动更多中国企业实现企业整体商业模式,去打造更强的竞争力;捷配信息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周邦兵提到协同是产业互联网组织效率的本质,企业整体效率取决于整个产业链条的效率;喜马拉雅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赵庆洋表示数据是数字化的关键要素,在产业的每一个环节都应有足够的数据支撑,才能更好地赋能生产,最终达到提高效率的目的。一时之间各家思想百花齐放。

QQ截图20220809095050.jpg

峰会现场还进行了颁奖仪式,设立了“杭向标”示范企业、数字经济先锋企业、行业创新成果奖、品牌电商标杆企业、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产学研合作模范企业、优质服务商企业等奖项,对行业内做贡献、发展潜力大的企业进行了相应的嘉奖与表彰。其中,万百万先生与其团队一举斩获“品牌电商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此次获奖对万百万先生及其团队来说不仅是莫大的荣誉,更是对过去为电商行业所做出的贡献的肯定,也是未来在这一领域进行大胆创新的动力,相信在将来,万百万先生及其团队能及与会嘉宾能够持续用创新推动电商行业走向新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