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8.38万起 江西五十铃瑞迈懂你所需

拉人载货无所不能,这应该就是对皮卡的最好诠释了。近年来随着各项限制措施逐渐放宽,马路上的皮卡车型也越来越多见了,这里既有商用的车主,也有家用的用户,相信大家都是被皮卡出色实用的空间表现所吸引。这台8.38万起售的瑞迈我们就来一探究竟吧。

谢哥对车辆舒适性的要求非常看重,这其中是有原因的。与谢哥交流中得知,在自己刚刚步入小龙虾养殖这一行的时候,每天一大早靠人力三轮车往返田间养殖池塘与龙虾中转基地,经过三轮车的颠簸,短短几公里的路,小龙虾的存活率都会受到影响,费力辛苦先不说,看着死掉的小龙虾,谢哥由心底感到可惜。而江西五十铃瑞迈充分满足了谢哥对舒适性的需求,在运输时效性与小龙虾存活率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因为要承担小龙虾送货及卖货的任务,皮卡的货厢功能性肯定不能弱,经典瑞迈提供标准版和加长版两种轴距,标准版的车身长宽高5190×1860×1785mm,轴距达到了3095mm。而长轴距版为:5475×1860×1785mm,轴距增大至3380mm。对于谢哥的小龙虾运输来说,标准版的空间已经足够满足需求了。用谢哥用车体验的原话来说,“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货厢造型方正,空间利用率很高,搬运小龙虾可以非常随意的摆放,厢体上有锚点,固定起来也非常方便。能够防止运输途中货物散落产生损失。另外,最为重要的是,货厢原厂就已经配备了耐磨涂层,减少对车厢的磨损是一方面,小龙虾从田间池塘提上来基本都带着水渍,货厢有涂层,能很好地防止货厢生锈。”

作为一台皮卡,不仅需要货厢装得下,底盘承载也是非常重要的问题,在后悬上,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采用了5片钢板弹簧悬架,应对谢哥日常小龙虾的运输,完全不成问题。并且245的胎宽在非铺装的泥泞路面也拥有足够的抓地力,70扁平比也进一步保证了舒适性。

货厢“能装下”、底盘“能承载”,接下来最重要的当然还是“跑得快”,谢哥选择的是2.8T柴油版车型,在动力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上都有较好的兼顾,应对小龙虾的重载需求,车辆的低扭也能实现更轻松地起步,用谢哥的话来说,“从来没有感觉到动力不够用的情况”。

皮卡作为致富神器,在一定程度上承载着“干粗活”的责任,小龙虾运输的用车场景,往返小龙虾养殖基地田间土头的非铺装路面肯定是少不了的。五十铃经典瑞迈采用了双叉臂式的前独立悬挂,接近角和离去角都非常不错。标配后驱,并且有四驱版本车型可选,再搭配伊顿差速锁,这个配置能比肩一些专业越野车了,应付田间地头的通过性,完全没有问题。

谢哥的这台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不仅承担着小龙虾的运输,还得兼顾家人的舒适乘坐,在舒适乘坐方面,谢哥对其也非常满意。

经典瑞迈的内饰设计全面家用车化,坐进车内,就像是坐进一台家用SUV里一样。中控台线条流畅,层次感分明,功能分区明确,仪表台表面还加入了皮革覆盖,8英寸触摸屏的车机系统内置GPS导航,同时还支持百度Carlife进行手机连接,功能便利性非常出色。在座椅的舒适性以及车内空间上完全不需要任何担心。

谢哥选择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其实就是满足简单的运输需求,但在用车的过程中给到很多意外的惊喜,省油、通过性强、家用舒适性好。谢哥的买车体验,恰好也反映了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这款车的定位,既满足普通百姓的致富需求,也服务家庭提供舒适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