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社交平台Soul港股上市,开创元宇宙社交新时代

近日,聚焦年轻人社交痛点,主打构建年轻人社交元宇宙平台的Soul App向港交所递交了招股书,准备挂牌上市。此次的港股上市计划不仅有助于向外界有力证明Soul App的发展实力与广阔的发展前景,也让社交元宇宙的实现进一步成为可能。

根据招股书数据显示,2021年,Soul用户产生超过7.9亿条新内容,同期,MAU发帖率为35.9%,在中国移动社交网络中处于领先地位;2021年,平均每个日活用户每天消费157条图文内容,且访问15个其他Souler的个人主页。用户互动频繁,既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关系,也体现了存量关系的活跃性。从数据来看,2021年,发消息用户平均每人每天发出66条消息,领先于其他开放社交平台。相比同类产品,Soul的互动率远高于其他大众化的平台,这也为其上市之旅铺好了最关键的一步。聚焦年轻人的社交互动平台数不胜数,为什么Soul能拔得头筹呢?

首先在玩法上Soul有着不一样的社交花样。每个用户在Soul都拥有一个虚拟身份,他们可以发布瞬间,Soul会基于用户社交画像和兴趣图谱,通过AI算法来推荐用户与信息。基于此,每个用户都能在“元宇宙”建立新的社交关系,这种社交不再是物理位置“附近”,不再以“要个联系方式”为目标,不再是线下社交关系映射,这种更高维度的虚拟社交网络就是Soul所说的“社交元宇宙”,帮助用户还原健康、真实、有趣、温暖的社交初衷,让用户通过兴趣自然地相识。

Soul还通过游戏使社交变得更加简单和有趣。Soul提供的游戏化社交场景能让用户借此建立相当稳固的社交关系链:用户可以在Soul通过3D捏脸的方式,配合视频互动的功能,放松无压力地进行视频聊天;或者通过Soul滤镜发表“瞬间”,打造自己的漫画风形象;抑或借助“群聊派对”功能进行多对多的语音连麦,可以在主题群聊中畅所欲言,也可以静静聆听。

对于“社交元宇宙”这样一个新概念,Soul始终认为它不仅仅是一个网络社交空间,而是在构建一个社交生态,构建拥有一个高互动性和参与度的繁荣的年轻人社交平台。而此次Soul如果能够成功上市,不仅为这款产品延展出更多的可能,也赋予了元宇宙和Z世代之间另一种可能性。后续也让我们继续期待Soul的精彩表现,共同迎接Soul所将带来的“社交元宇宙”时代。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