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保运用技术手段 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重大疾病的医护与治疗。随着大众对于自身生命健康的关注提升,医疗保险领域也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过去两年中,我国的医疗保险行业迅速发展,国内的健康保险行业又进入了新的攀升期。元保作为一家以科技驱动为主体的新兴互联网保险经纪平台,深谙要将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相结合的市场发展前景,目前已经实施了健康、保险、医疗保健三位一体、良性循环的健康管理模式。

元保长期致力于运用科技手段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普惠型健康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保险咨询、风险评估、保险组合方案定制、智能核保、协助理赔等一站式全方位保险服务,很快便获得了大量用户,两年间便跻身互联网保险行业前列。

另一方面,从产品出发,元保以医疗险、重疾险、意外险等业务为主攻领域,形成了多元化、多方向的保险服务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元保还推出了面对“非标体”人群的医疗险,拓宽服务渠道,拓展服务市场,为亚健康、慢性病人群也提供了健康保障服务。

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成为各大行业发展创新的核心领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数字化转型的行列中来,保险行业自然也不例外。作为行业内较新的保险经纪公司,元保自成立时起,始终坚持科技驱动发展,以科学技术带动保险行业全产业链发展。据悉,元保的创始团队以技术为核心,运用互联网思维,基于大数据和AI技术,创新设计了“智能保险大脑”,具有为用户精准匹配保险产品的强大服务能力。大数据技术的发展,解决了传统保险行业无法精准定位客户群体,因而难以匹配适合的保险产品的问题。元保的技术革新也对传统保险企业的发展产生了推动作用,有助于催生更加全面、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保险产品。

此外,为了使客户在履行保险赔偿程序更加畅通无阻,元保在图谱识别、机器人审核、智能风险控制等技术的支持下,实现了智能理赔升级服务,用户可以切身体会到直接赔偿、闪存赔偿、快速赔偿等多项服务带来的便捷。

之后,元保将继续打造健康、保险、医疗三位一体深度融合的大型健康生态平台,更进一步基于用户体验,运用深厚的科技背景提升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