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星汉灿烂·月升沧海》演技炸裂,凌不疑身世谜团揭晓

7月16日,腾讯视频在官方微博发布海报,庆祝电视剧《星汉灿烂》单日播放量破2亿,连续十天热度值突破3万,成功进入腾讯视频爆款剧集俱乐部

由企鹅影视、歆光影业出品,费振翔导演,吴磊、赵露思领衔主演的古装家族群像剧《星汉灿烂·月升沧海》最近正在热播,《星汉灿烂·月升沧海》剧中,不仅完美还原了原著关心则乱小说的名场面,吴磊于赵露思之间的cp感更是满屏溢出,剧中全员演技都在线,加上拥有众多老戏骨的加盟,演员与角色之间高度还原与匹配度,因此大受观众的好评。

该剧是由关心则乱小说《星汉灿烂,幸甚至哉》改编而成,讲述了背负沉重身世的少年将军凌不疑(吴磊 饰)与因为战乱而成为"留守儿童"的程少商(赵露思 饰),两人在各种各样的经历和磨难中满满成长,在这个过程中两人共同化解危机,互相治愈、扶持成长、秉持内心正义,携手化解家国危乱的故事,并收获了亲情和爱情,最后走向幸福的故事

凌不疑身世之谜贯穿全剧

该剧分为两部分,《星汉灿烂》和《月升沧海》上下两部,剧中由两条故事线组成,目前两条故事线还未完全碰撞在一起,但也已经使观众有了无限的遐想,一条故事线是因父母在战乱中身亡而成为"留守儿童"的程少商(赵露思 饰),被扔到郊外的宅子里险被废养,从而与程家人之间的斗智斗勇,在一个大宅院里面斗争,另一条故事线是背负沉重身世的少年将军凌不疑(吴磊 饰),大捷归朝,心系多年前的孤城案,又因为是皇帝宠爱的义子,需要顶住皇庭的压力,在两方面的势力中来回周旋,辗转于各种蛛丝马迹之间。家国情怀是这部剧的重点,儿女情长是点缀,整部剧节奏张弛有度,吴磊所饰演的凌不疑更是贯穿整部剧的主线剧情的关键所在

凌不疑不仅是少年将军,也是皇帝宠爱的义子,但他的身世远不像表面上的那么简单,名义上他是凌家的儿子,但事实上他是霍家遗孤,多年前的孤城案,让少年的凌不疑在心中埋下了仇恨的种子,这些年来,凌不疑一步一步规划,步步为营,只希望能有一天能为家族平反,使得家族沉冤得雪。由吴磊扮演的凌不疑无论从人设还是扮相上都让观众眼前一亮,不同于以往的剧集,这一次吴磊在剧中,将自身的气质由原本的少年气稍加改变,演绎了一个不同以往,卓然超群,富有男子气概的将军,这也使得观众在观看《星汉灿烂,幸甚至哉》,观感上更加震撼。吴磊在剧中贡献了相当精彩的表演冒,初登场时,就把少将军凌不疑的气场展示了出来,伴随着千军万马,身穿甲胄,大将风范呼之欲出。

在观看完这部剧时,观众会发现剧中的凌不疑确实十分的疯狂,但是他的疯狂并不体现在偏执上,因为身负血海深仇,少年凌不疑就将仇恨的种子埋藏在自己心里,在他生长的环境中,周旋于各方势力之间,本身就是一种背负着仇恨以后的少年郎。但他在遇到爱情的时候,他有着如飞蛾扑火般的一腔执着和感动。

程少商的出现是凌不疑的救赎,爱情是凌不疑一生的光亮,但凌不疑又需要平反家族的仇恨,两者夹杂在一起,成就了凌不疑这个角色的复杂性,吴磊用他精湛的表演完美演绎了这个角色,期待之后的剧情,能给观众带来新的震撼!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