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正式起航!

2022年8月8日,中国围棋协会宣布:第五届Mlily梦百合0压床垫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正式启动!该大赛于2013年由中国围棋协会和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至今已举办过四届。

围棋向来是逻辑的游戏,长久地专注于棋盘,对棋手的脑力、体力都有着巨大的消耗。《棋王》中写到王一生参加围棋比赛,比到最后一场人已经是麻木的状态:“王一生再挣了一下,仍起不来。我和脚卵急忙过去,托住他的腋下,提他起来。他的腿仍是坐着的样子,直不了,半空悬着。”所以围棋现在被归为竞技体育是非常有依据的。

Mlily梦百合想棋手所想,忧棋手所忧,以0压睡眠产品为棋手分担压力。实验表明,梦百合0压床垫使床垫与人体的平均贴合度达82.45%——均匀承托,压力更小。超高的贴合度能够很好的包裹人体,缓解肌肉酸痛、关节僵硬,不让肉体束缚棋手灵魂的高度。

除此之外,梦百合床垫还能有效提升睡眠质量。根据安徽工程大学人体工程学院研究中心出具的《梦百合0压床垫助眠效果实验报告》可知,相较传统的棕榈床垫,梦百合0压床垫所需入睡时间平均减少49%,深度睡眠时间平均提升38.1%,快速眼动睡眠时间提升235.31%。众所周知,睡眠是自然送给人类的礼物,好的睡眠不仅会消除疲劳,恢复体力;更可以保护大脑,恢复精力。

棋手在实践中,也意识到睡眠与赛场上的表现是息息相关的。

谢科:“越重要的比赛和越长时间的比赛都会让睡眠会变更重要。”

而谈到睡眠小妙招,夺得两次“梦百合0压床垫杯” 冠军奖杯的芈昱廷表示:“没有什么特殊小妙招,我觉得用了梦百合产品之后,感觉睡眠质量还是有明显有提高,也希望梦百合产品能够做得越来越好。”

Mlily梦百合也祝愿各位棋手能够在第五届Mlily梦百合0压床垫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上突破自我,放光赛场!梦百合也会一直默默在各位棋手背后守护,助力棋手,更好睡眠,更优表现,在围棋场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