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绿色药业助力临潭县中医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甘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新一轮疫情发生后,为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临潭县中医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连夜加班加点制作中医汤药、颗粒剂。为一线人员提供预防、为病患提供诊疗。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绿色药业”)的中药配方颗粒剂参与到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临潭县中医官方公众号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以下为报道原文

中医中药抗疫有方,未病先防守护健康

近日,我州新一轮疫情发生后,为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临潭县中医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连夜加班加点制作中医汤药、颗粒剂。为一线人员提供预防、为病患提供诊疗。提高个人免疫力,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夏河县群众送去关爱,构筑一道抗疫防线。

经过大家熬夜奋战,所有的汤药、颗粒剂均按时制作完成,在清点好数量后由专人与夏河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时对接发放给全县集中隔离点的隔离人员及各卡点工作人员手中,给夏河县病人送去温暖,降低一线工作人员感染风险、为抗击疫情保驾护航。

在此次紧急任务中,我院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巩固了我县中医药抗疫屏障,充分展现了中医人勇于担当、敢于挑战的精神面貌。我院将继续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中医人的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