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中国制造碰撞时尚美妆,泉意用东方美学践行国货品牌之路

 

在颜值经济的驱动下,国货化妆品开始崛起,安全、天然和健康护肤成为热点。纵观国产化妆品行业的发展,一些企业追随国外品牌的步伐,无论是包装设计,还是产品成分,缺少“自我特质”。近几年来,我国传统化妆品企业在行业内掀起了国潮之风,在文化自信的背景下,让国潮化妆品受到空前的关注,备受市场追捧的国货化妆品品牌泉意便是其中之一。纵观泉意的国货品牌之路就会发现,泉意迅速崛起的原因其实离不开用东方传统文化践行品牌发展的布局。

发掘传统文化中的IP形象。当代年轻人已然成为发展传统文化的主力军,超四成的年轻人乐于承担传统文化“传承者”的角色,身体力行让更多人认识和感受到传统文化之美。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其中的典型形象更是不胜枚举。破局“中国成分”,一直是作为国货泉意品牌设定的追求。

除了在IP形象上,泉意产品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在我国流传了几千年的传统工艺基础上加持现代高科技制造技术,以自然和科技之力,唤醒东方女性肌肤之美,以安全有效的方式,为肌肤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近期,泉意全新推出了“参”级配方,臻颜奢宠贵妇膏,改善时尚女性改善肌肤问题,为东方女性送上这一瓶肌肤特调的“高级饮品”。更是将中国传统技术融入到现代科技当中,也是向世界展示中国传统工艺的智慧。

随着我们对文化自信的觉醒,泉意接轨国际时尚,蕴育新东方之美,助燃国潮之风,每一步都走得坚定而踏实,用实际行动在践行国货品牌之路。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