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祥智慧园区科技品牌大事记——研祥集团

品牌大事记

1992年 新加坡发布“IT2000智慧岛计划”,30岁的HongHuang作为软件专家受邀加入。

1994年 中国产业园区建设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研祥将产业园区科技纳入重点研究领域。

1996年 研祥制定了“蛟云计划”,进一步细化了产业园区科技的发展规划。

1997年 产业园区科技成立项目组,优化了人脸特征点定位方法之一——主动形状模型(active  shapemodels,ASM),为之后智慧通行管理系统的研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1999年 项目组着手研究人脸识别技术,图像视频处理技术。

2000年 随着“IT2000智慧岛计划"顺利完成,HongHuang转入IDA,致力于新加坡电子政务建设。前后这两段经历,也成为Hong Huang后来加入研祥的缘由。

2003年 Hong Huang申请辞职,回到自己故乡--中国北京。

2007年 研祥智能嵌入式技术高速发展,惊艳广州AFC大会。

2009年 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隆重举办,研祥组团参加,吸引了HongHuang的关注。研祥荣获国家级“创新型企业”。

2010年 深圳市政府提新技术止业证书,深圳市政付提出了“打造智慧深圳”的概念,研祥集团积极响应,将产业园区科技板块纳入发展重心,成立研祥产业园区科技事业部,并成为中国工程院第一届科技合作委员会团体成员。

2011年 研祥智造盛装亮相两岸四地轨道交通研讨会,展示了产品在PIS(站台乘客信息系统):BAS(车展环境监控系统)AFC(自动售检票系统)、CCTV(车载视频监控系统)、FAS(火灾消防系统)电力监控系统中的应用和解决方案,HongHuang被深深吸引。得知研祥决心发展产业园区科技后,Hong Huang主动请缨,成为研祥产业园区科技事业部的特邀技术专家,着力于智能系统的技术研究。

2012年 研祥出席微软.英特尔共同举办的“智能系统:下一个重大机遇”高峰论坛,应邀发言,分享了对智能系统力量和潜力的发展思考。

2013年 随着研祥产业园区科技业务板块升级为智慧园区科技业务板块,原事业部更名为智慧园区科技事业部,提出了“从系统到方案,从智能到智慧"的全新发展战略。

2014年 智慧园区科技事业部研发的相关产品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智慧通行管理系统V1.0在深圳光明智谷(26万平方米体量)全面应用。

2015年 “新加坡电信互联网+ICT 领导力峰会”在深圳闭幕,Hong Huang正式加入研祥集团。以通行管理和智能定位两大功能系统为基础的智慧园区管理平台 V1.1隆重推出。

2018年 智慧园区科技事业部继续取得重大研究成果,荣获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

2020年 推出智慧园区管理平台V2.0、智慧能效监控系统V1.0。

2021年 确定智慧园区科技业务板块“3+1”核心产品-三大系统+智慧服务云,顺利通过多轮迭代和市场验证。

2022年 "ITM智慧通行管理系统、IPT智能定位系统、EEM智慧能效监控系统和ISCP园区智慧服务云震撼上市。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