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营销花路,长城汽车柠檬混动凭技术赢得C位

想知道一款混动车靠不靠谱,其实看看它的发布会就知道了。比如那些全部由老总亲自上场带货的车型,不给你讲技术、动力总成,反而一味强调“情怀”以及大沙发、大彩电、大空间这些,那你在购买时可就要多考虑考虑了。而那些敢把技术参数全部公开、动力总成全面拆解的混动系统,背后肯定是有两把“刷子”的!

很明显,长城汽车就是这么一个自信的企业,近日长城对柠檬混动DHT来了次专业拆解,并请来了专业的技术大咖“带货”,从里到外将柠檬混动DHT给剖析的明明白白。

首先,柠檬混动DHT采用了当前行业公认最佳的串并联混动方案。与其他混动系统在技术上“挤牙膏”不同,柠檬混动DHT直接一步到位,将双电机给大家“安排”上了。

其次,为了带来更低的油耗、更优秀的动力和续航表现,柠檬混动DHT的各种“黑科技”,让我们大开眼界。“七合一”混合动力总成的高集成设计让柠檬混动DHT在实现轻量化的同时,使动力与传动系统各个核心部件紧密配合,达成更高效率的动力传输,可靠性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高性能电芯让电池在相同体积下具备更高电量,其低内阻特性减少放电发热引起的电能损耗,全面提升电池能量利用率。同时,电机本身采用发卡式扁线设计等诸多先进工艺,以低损耗、高功率将电能转化为机械能,为柠檬混动DHT提供更好的提速性能。

再加上两挡变速器的使用,柠檬混动DHT拥有了动力直驱和经济直驱两个挡位,系统可以在EV、串联、并联、动力回收等多种工作模式中自动切换,在不同工况下车辆能自动选择最佳的工作模式,做到了油耗与动力的双优。

难怪在专业媒体的评测中,柠檬混动DHT的实际表现总是能胜过那些噱头十足的混动系统。低至4.4L/100KM的百公里亏电油耗,零百加速5秒以内,纯电续航200公里+,还有静谧性和平顺性方面的表现,柠檬混动DHT屡获混动全能王的评价。

而通过这次工程师对柠檬混动DHT的拆解,让我们对柠檬混动DHT加速、静音、平顺以及节油方面的领先优势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更让我们感受到了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在此也劝那些一门心思扑在营销上的混动,赶紧回到技术为王的正道上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