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小店生存和发展,为小商户排忧解难,是小店邦的责任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城市除了要有便利的设施,发展的潜力,宜居的环境外,更少不了街头魅力迷人的小店,它们才是一座城市独特的灵魂。新冠肺炎疫情之下,遍布全国各地的许多小店,生意比往年少了,焦虑无疑萦绕在小店主们的心头。

疫情之下,很多个体经营的店铺出现资金短缺的情况,在所难免。同时,小微店主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是长期以来存在的金融问题。在融资市场上,小微店主的“弱势”已成为金融界的一块“心病”。然而,个体商户却是城市最活跃的细胞,是这座城市的根基,也是温暖所在。并且,很多时候,小微经营者资金缺口很小,只需正关键时刻为他们提供资金支持,往往如同雪中送炭,能在存亡关头拉一把。所以,关注他们的生存和发展,为他们排忧解难,是小店邦的责任。

小店邦作为一家专业、安全、高效、便捷、有温度的正规金融借款平台,针对各行各业的小微商户,全力扶持、赋能、让利,助力的行动铿锵有力。为给客户提供良好的借款体验,小店邦通过大数据精准定位目标客群,借助先进的人脸和手机页面智能识别技术与后台大数据模型,整个申请过程简单便捷。据悉,“小店邦”APP简单易操作,用户可以在线上完成申请,还有专业在线答疑,辅助用户填写相关资料,最快1分钟放款,让小微店主可以及时获得资金,解决资金周转问题。

只要通过审核,小店邦可以为缺少甚至没有抵押物的小微企业,提供最高30万元的授信额度,极大程度上满足客户的借款需求。为让小店经济“活起来”,小店邦还支持3/6/12/18期还款。这样一来,可以有效地拉长小微店主还款时间,降低还款压力,为应对经营危机留出充足的缓和期。

有专家表示,激发小店经济活力,有助于畅通城市经济活动的“毛细血管”,是促消费、惠民生、稳就业的重大举措。为此,小店邦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帮助更多小微店主解决资金问题,为他们量身打造差异化、贴心化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