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召开睡眠经济发布会,竹本床垫获瞩目

所谓睡眠经济,是指睡眠质量或失眠等人群所造就的需求经济。睡眠经济这一词汇走红以来,当人们发现自己为“睡眠债”付出惨痛代价时,各种与睡眠相关的产业也逐渐兴起。在当今社会,睡眠已经成为了继饮食和运动之后的第三大可催生高利润产品的领域。七月下旬,林氏木业以“东方竹·中国眠”为主题,成功线上举办了2022年林氏木业新睡眠经济大会,正式宣布进军睡眠赛道,并向行业展示了全新床垫产品和林氏木业旗下垂直于睡眠赛道的新品牌——林氏睡眠,聚焦如何帮助现代人实现更好的睡眠。

由于经济增速、人口增长、环境变化等引发的各类问题,睡眠问题如今已成为全球性的课题,于是各种与睡眠相关的产业也逐渐兴起。尤其在消费层面,睡眠问题已然成为社会关注的重点话题,而睡眠赛道成为行业“香饽饽”。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3亿多中国人存在睡眠障碍,成人失眠概率高达38.2%。被动失眠等睡眠问题似乎已经成为现代社会的通病。中国有92.5%的消费者表示,睡觉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的生活话题,很多人愿意为了睡个好觉而买单。

图片.png

据CSIL统计显示,2020年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的床垫消费国,消费规模为85.4亿美元,2010年至2020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6.15%,远高于其他国家床垫消费市场。作为一个刚刚步入睡眠赛道的“新人”,相比市面上被大量使用的竹浆纺织品,林氏木业将可纺型原生竹纤维应用于床垫,并取得了一定的技术突破,保持了竹子原有的结构和原生态的自然特征,充分发挥原竹纤维材料的优势和特点,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持久的睡眠体验。

床垫最早属于舶来品,很多床垫领域的新技术、新功能材料的应用也是国外厂商推动的。这一次,林氏木业采用了走天然之路的床品设计方式,从海外品牌占优势的市场成功杀入,令新单品——林氏木业竹本床垫带来的自然睡眠体验得到了极大的宣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