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创科技,新科技、新发展、新市场

景创科技成立于2004年5月,自成立以来即专注于消费电子类游戏外设领域,主要为客户提供游戏外设、创新消费电子等产品的研发设计与智能制造。游戏外设客户对于产品研发设计实力、产品质量控制等具有相当严格的要求。经过数年的发展,景创科技智能制造体系的产品质量控制水平、即时响应水平及公司研发设计体系的快速创新设计能力均在行业中形成了领先优势。在游戏外设制造领域,景创科技现已成为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行业领先企业之一。

景创科技内设有研发部门,针对消费电子类游戏外设及创新消费电子行业技术更新快的行业特点,景创科技研发设计主要是以市场为先导,紧密跟随技术前沿及市场趋势。具体而言,景创科技研发部门会根据销售部门反馈情况针对行业领先技术及潜在市场热点开发新技术、新产品。

景创科技产品主要采取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化生产、直接出货给客户的销售模式。公司一般先与下游客户签订供货/合作框架协议,确定未来合作关系,客户具体订货以订单形式进行,并提前发出预测订单,以便公司提前规划长期物料采购。景创科技产品主要以外销为主,外销占比达75%以上。产品销售对象主要为国际知名游戏主机厂商的授权企业及创新消费电子厂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