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和服务双管齐下,TATA木门着力打造全新家居生活

在大城市中生活,噪音干扰是一件令人极为头疼的事情,不仅无法安静地在家看书学习或者处理临时工作,就连午休也会时不时被刺耳的噪音吵醒。对被城市噪音困扰的人们来说,如果有那么一扇门,可以将噪音隔绝在外,是一种莫大的幸福。作为国内深受人们信赖的木门品牌,TATA木门一切从人们的需求出发,不断升级服务体验和提高产品质量,研发和设计出静音降噪效果更出色的木门,为人们打造一个静谧的家居空间。

以创新技术带动产品升级,为人们提供全新的静音体验

TATA木门23年来专注深耕木门行业,始终向“一米宽一万米深“的方向深耕,不断改善木门设计,以创新技术提高木门品质,强化静音效果,创造出品质更为出众的静音木门。2012年,TATA木门自主研发设计降噪静音门,发布45°斜口【降噪门】,荣获国家“一种门及其密封装置”专利(专利号:ZL 2015 2 0344001.8)。在TATA木门高层的正确领导和指挥下,研发和设计团队继续奋发图强,锐意进取,10年间4次升级静音木门,把静音+降噪做成品牌标签。到了2022年,TATA木门用科技实力征服了另一座高山,成功将“主动降噪”原理植入到产品中,给人们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

多措并举,引领全新服务体验

TATA木门坚持推行“品质服务”理念,把服务作为企业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优异的服务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为有效落实服务战略,TATA木门为服务人员统一配置专业工具,并定期进行养护和更新,便于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同时,TATA木门建立了自动派单系统,根据服务人员的资质的和工单量进行合理派单,对不具备资质的和工单量大的人员不予派单,从而保证服务人员全心全意服务每一位消费者。

不仅如此,TATA木门设立了河南郑州服务培训基地,通过培训提升服务人员的整体素质,且推行“持证上岗”策略方针,只有满足条件并通过考核的员工才能上岗,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品牌口碑是企业长久发展的生命线,而产品质量和服务体验是品牌口碑的有力支撑,TATA木门一方面提高产品质量,一方面升级服务体验,着力塑造高度负责任的创新品牌形象,使得品牌在业内有口皆碑,多年来深受消费者欢迎。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