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付以企业实力为基础,科技赋能解决商户结算难题

移动支付是指利用手机等电子产品来进行电子货币支付。而由于移动支付凭借时空限制小、方便管理、隐私度高等优势,目前已快速渗透到人们的生活中。数据显示,2016-2021年,我国移动支付的业务量由257.1亿笔增长至1512.28亿笔,占电子支付业务总量的比例由18.4%增长至55%。新中付凭借强大的企业科技实力,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科技赋能,在第三方支付市场中,有着良好的口碑,深受用户信赖。

新中付作为中付支付旗下产品,经过15年的研发经验,沿用了中付支付HTTPS、安全硬件KEY和数字证书认证等安全技术,产品性能稳定,商户可以放心使用。并且,作为新中付依托的企业,中付支付业务长期遵循《中国人民银行信息安全管理规定》,系统符合《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和相关要求,获得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支付系统安全认证证书》,多重保障产品安全,新中付值得信赖。除此之外,新中付还提供线上和个人金融服务,如随时享受收款、转账、余额查询等方面,和市面上普通pos机相比,新中付无论是在安全方面还是功能方面,都更胜一筹。

在操作方面,新中付操作简单,只需通过蓝牙一键连接便可直接使用,不受任何时间空间的限制。并且,在交易结束后,新中付还会自动生成电子签购单,便于商户核对,有短信和电子账单签名形成的双重保障还可以保证商户在支付过程中的安全性。

中付支付旗下能人众多,由互联网行业资深创业者、金融精英和顶尖技术人员组成的国际化管理团队在第三方支付企业深耕多年,无论是对产品的研发、运营和创新都有着独特的见解,他们一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坚持一款pos机解决一类问题”的发展理念,目前,新中付遍布范围广泛,小到小型超市、便利店,大到商贸百货,随处可见新中付的影子。

新中付自上市以来,无论是从安全角度、产品性能还是操作体验,都受到了商户的夸赞与信任。未来,新中付仍会依托于企业实力,坚持研发创新,以高技术高创新的样貌呈现在用户面前,为商户解决结算难题。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