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鲸探、幻核之后,国内再现高质数字藏品平台

谈起数字藏品平台,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依托蚂蚁公司崛起的鲸探,或者是背靠腾讯的幻核,毫无疑问,拥有雄厚的实力背景的鲸探和幻核都是数藏平台的里面的头部品牌,他们吸引了大量的用户入驻,流量池迅速扩大。先入驻的用户获得了大量红利,后入驻的用户可能就不那么理想了。

事实上,随着国内数字藏品行业发展进一步成熟,不少高质量的数藏平台也相继崛起,比如由上市公司鑫聚光电董事何剑清、鹰辰集团、长沙思达康健康管理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发展的魔信链公司旗下魔链数藏同样拥有不俗的实力。

魔链数藏作为专业的数字藏品平台,通过魔链让用户了解数字藏品的文化艺术,同时也让用户可以在魔链买到独一无二的数字藏品,用户收藏的数字藏品享受权益和价值。魔链数藏使用自主研发的魔信链区块链技术,让每个数字藏品都映射特定的区块链唯一序列号,不可篡改,不可分割,也不可相互替代,记录不可篡改的链上权利。一方面确保了数字藏品的唯一性、稀缺性,另一方面也可以更好地凸显藏品的价值。

作为用户,入驻数字藏品平台,更关心的是什么?是藏品的价值,平台的实力,以及平台的资质。为提升藏品价值,魔链数藏策划了创作者计划,扶持创作者创造优质数字艺术品,同时提供平台及版权注册服务。魔链数藏首发藏品福娃系列上线即被抢空就是很好的证明。

除此之外,首发藏品福娃阵列图合成后还能获得实体教育赋能,其中一级赋能为泰国先皇理工大学硕士/本科(二选一)、泰国玛哈沙拉堪皇家大学硕士保送名额;二级赋能为本科生提供就读泰国玛哈沙拉堪皇家大学硕士免一年学杂费,为留学生就读期间提供专业翻译人员,生活管家服务为学业保驾护航。赋能随时可申请,且不会随着时间而让赋能消失。这种伴随着数字藏品而来的赋能,并不是所有数藏平台都有的,可见魔链数藏的实力。

数字藏品成为行业风口,不少缺乏资质与实力的企业平台也纷纷入驻,市场上鱼龙混杂。为让用户安心入驻平台。

一直以来,魔链数藏都致力于为用户建立高品质、安全可靠的数字藏品平台,让更多用户能够自由拥有正版的优秀数字藏品。可以说,魔链数藏是继鲸探、幻核之后,国内又一崛起的高质数藏平台。大浪淘沙,潮水褪去后,数字藏品这个大市场环境中定会去莠存良,把投机取巧的平台淘汰,净化数藏市场,能留下来的,定时实力雄厚的优质平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