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乔航先生受聘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最年轻副院长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简称中管院,由科学家钱学森、钱三强、钱伟长和裴丽生、马洪等200多位高级科研人员发起,于1986年9月1日经陈云同志批示,在宋平等中央主要领导同志的关怀和支持下,1987年6月2日,经中国政府批准成立的国家事业单位。这是中国第一家经国家批准的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新型科研咨询机构。为国际管理学者协会联盟(IFSAM)的理事单位。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是一种全新办院理念模式,旨在通过政、研、企与产、学、研高度交叉融合,推进中小企业在商业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新型科研咨询机构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成立商学院旨在通过政、研、企与产、学、研高度交叉融合,推进中小企业在商业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商学院定位管理科学高度聚焦,商学院的成立标志着中管院在全面提升中小企业和实体经济全要素生态链构建能力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陈贵担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院长,栾红燕任执行院长。

据悉,刘乔航先生现担任中品投资(海南)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CIO),曾就职于三家世界500强企业,就职摩根士丹利期间美股和期权市场日均经手交易额达上亿美金;就职汇丰银行期间核心参与三家科技性企业IPO融资上市,融资规模达百亿人民币;就职波士顿咨询期间刘乔航先生拥有多项知识产权,包含美国二级量化对冲策略程序等,拥有海内外财经自媒体50万+粉丝。

刘乔航先生表示:

在职期间,专攻项目为资本市场、以及经济合理配置等相关领域,助力学院准确把握趋势、准确洞察市场机遇。很荣幸成为中管院商学院最年轻的副院长。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