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姿百德床垫一直在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睡眠体验

床垫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寝具产品,一款高品质的床垫产品对于我们的睡眠是有非常好的帮助的。市面上床垫品牌数不胜数,那么什么牌子的床垫好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教你如何选一张好床垫。

选择床垫,首先看品牌。为什么是品牌放在了第一位呢?因为国内的床垫市场鱼龙混杂,以次充好的现象比比皆是,选择一个好的品牌更省心省力。在国内市场众多床垫品牌中,我推荐康姿百德床垫。

 

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河北秦皇岛,坐拥环渤海经济圈,以康姿百德60余亩科技园为依托,康姿百德自主研发了磁性寝具自动化生产线。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十几年来专注寝具的研发生产,专注全国消费者的睡眠研究。主营的床垫已畅销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并且多年来不断研发创新,生产出不少性能优异的新产品。

选择好的床垫,还要看舒适度。研究表明睡眠质量与床垫的舒适度息息相关,舒适度高的床垫可以帮你更快的进入深度睡眠。康姿百德一直在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睡眠体验,其床垫符合人体工效学原理,还有着良好的弹性。

 

康姿百德床垫具有合适的柔软度、硬度和弹性与PS/PP基础垫体层形成结合,承托人体后产生适度变形,与人体正常生理曲线完全吻合,符合人体工效学原理,使人感觉非常舒适。床垫有着良好的弹性,可以更加贴合人体曲线,呵护我们的脊椎健康,并能够给全身更好的承托性,帮助缓解肌肉负担,减轻身体疲劳感,从而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

选择床垫还要看售后服务,良好的售后服务也是其对自身产品的自信。康姿百德在售后方面也非常的人性化,如果对产品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均支持包括三个月无理由退货。始终将消费者的权益放在第一位,在行业内率先推出“90天无理由退款”的政策,让消费者买得安心、用的放心。

 

床垫作为每天都要使用的寝具,我们一定要认真挑选。根据以上度康姿百德床垫的介绍,相信大家知道该如何选择床垫了。当然每个人的睡眠习惯不同、对床垫的要求也不同,选择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欢迎大家到康姿百德实体店去选购。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