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区公交恢复运营

受台风“烟花”影响,7月24日起,我市公交、动车、飞机、公共自行车等基本停运。7月25日台风在舟山登陆后,我市的交通情况恢复得如何,记者采访了各相关部门。

公交方面,全市共有公交车班线661条、车辆3841辆。为保障广大市民出行需求,今起,市区公交线路恢复运营(村村通及西部山区支线除外)。其他各市(县)公交恢复情况,可关注交通部门的微信公众号查询。

记者从台州西站获悉,今天台州西站全部列车仍停运。

记者从台州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获悉,今天取消OQ2014、CZ8286、MU6321等12架次飞机,执行36架次飞机。

今天公共自行车系统已恢复运行,各网点可正常借还车。

公路方面,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昨日16时,全市国省道通行正常,农村公路交通管制49条。请市民及时关注路面状况,提前绕行。

客货运输方面,全市共有客运班线306条、车辆758辆、班次868班。台州汽车客运总站站长王依刚告诉记者,今天起会陆续恢复市区至临海、玉环、仙居等地的县际班车。市民可通过“巴巴快巴”公众号或APP查询。

危险品运输车辆将恢复一部分民生保障车辆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