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溪举行生态环境质量满意度宣传培训 网格员“五进”提升公众参与度

近日,灵溪镇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进网格宣传培训会举行。

培训中,市职业技术学院特聘讲师、市生态环境公益讲师金玲丽围绕“如何开展生态满意度宣传”这一主题,从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五水共治”工作群众幸福调查问卷入手,对“个人日常性的绿色生活方式就是参与美丽浙江建设和五水共治”“人人都在参与美丽浙江建设和五水共治”等理念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帮助网格员和志愿者更深入地了解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等工作,更好地向社会公众进行宣传,从而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据悉,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调查是政府全面了解社会公众对生态环境质量的评价,更是听取社会公众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的重要渠道。灵溪镇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全面发动网格员深入街道、社区、农村,进企业、进宾馆、进家庭,面向社会公众开展美丽浙江建设和五水共治宣传,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的认知度和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