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次发布公共资源交易目录

近日,县政府印发了《浦江县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1年版)》,该《目录》涵盖了当前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的所有事项,是我县首次发布的公共资源交易目录。

“《目录》的出台,进一步深化了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推进了我县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尽可能地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全面细致的目录指导,是落实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数字化改革的重要举措。”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录》的出台解决了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范围和交易监督部门不确定的问题,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交易质量和效率,更好地落实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改革,切实发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在优化资源配置、扩大社会监督,以及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目录》按照只增不减的原则,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基础上,增加了国有企业货物、服务采购和供销系统集体产权交易,进一步扩展了我县公共资源交易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