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纺机械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8月17日上午,在浙江纺融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厂房二工程项目的施工现场,虽然天空下着小雨,工人们仍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龙游经济开发区惠商路28号,计划投资2亿元,新增用地40亩,新增2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其中厂房20000平方米,办公楼及研发中心8000平方米。“我们从今年6月份开始进场施工,目前正在建设主体框架结构,预计8月底能够完成主体框架结构的施工。”施工单位浙江万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峰表示,目前,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赶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在今年10月底全部完工。

“如果进展顺利,预计今年12月底就能顺利投产,年销售收入可达2.5亿元。”纺融机械公司技术总监王进高兴地说,厂房建成后将具备年产15条纺粘、熔喷、水刺无纺布设备生产线项目的生产能力,用于生产口罩、防护服、家纺及空气、液体过滤等可降解纺布材料的生产设备。

“项目的顺利推进,离不开龙游良好的营商环境。”王进表示,企业落地龙游后,开发区高度重视、密切跟进,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管委会干部持续跟进服务,提早梳理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的关键环节,强化土地等项目建设的要素保障,及时满足项目建设需求,推动了项目及早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