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两渡煤业开展2022年全员年度脱产再培训工作


(资料图)

两渡煤业开展2022年全员年度脱产再培训工作

为保证所有在岗职工持续具备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日前,两渡煤业启动2022年全员年度脱产再培训工作,使所有在岗职工接受岗中不少于20学时的脱产再培训。

该公司将集中两个月时间,分八期开展全员年度脱产再培训,使每名职工经培训考核合格,持证上岗。该公司成立领导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全员脱产再培训工作的组织,课程及授课教师安排,学员报到,签到,考核,考试,班级管理,资料整理,档案建立等工作,负责授课教师的课件审核,教师签到考核,授课教师提前安排好工作,按时上好每一堂课。各单位负责按计划、按要求选送本单位、队组职工进行脱产培训,不准冒名顶替或重复培训,保证职工100%再培训。安全管理部、组织人事部、纪委监察部等负责对培训纪律、考试成绩、培训效果检查考核。

该公司始终坚持管理、装备、系统、素质”并重原则,牢固树立培训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隐患”的理念,通过有用、管用、实用”的知识培训学习,进一步控制职工不安全行为,从而提升全员素质和技能,助推公司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

蔡甜甜

关键词: 两渡煤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