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信息:河南能源鹤煤六矿:鹤煤六矿召开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会


(资料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部职工防腐拒变意识,为矿井的安全稳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鹤煤六矿召开了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会,该矿党政负责人,机关、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失控的自由人”》,该片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触及心灵的警示教育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干净人。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中,该矿纪委书记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从思想认识、工作方式、制度建设、权力使用、薪酬分配、作风建设六个方面分析了矿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问题,并要求全矿党员干部要以能源集团公司、鹤煤公司纪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剖析、定向施策,牢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重点,加强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思想教育,坚持不懈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关键词: 河南能源鹤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