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快播:山西焦煤汾西矿业瑞泰公司“廉政党课”筑牢廉政防线


(资料图片)

山西焦煤汾西矿业瑞泰公司廉政党课”筑牢廉政防线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山西焦煤汾西矿业瑞泰公司开展了以忆辉煌历程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专题廉政党课”,引导党员干部守好廉政底线,筑牢廉政防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此次专题党课围绕构建新焦煤大监督体系”配套实施方案、6个专项监督实施方案、如何加强基层党风廉洁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洁建设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在左权这片红色沃土上,要进一步夯实领导干部廉洁教育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要强化反腐倡廉意识,努力培育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务实进取、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切实转变作风,服务一线、服务基层、服务职工;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根植廉政基因,传承红色血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公司健康稳定、和谐发展。(牛志红)

关键词: 山西焦煤汾西矿业瑞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