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家装25周年庆典,开启数装时代新篇章

随着经济时代的快速发展,消费者的消费方式也彰显出多元化特点,房屋装饰装修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对着多重挑战。东易日盛家装是房屋装饰装修领域中响当当的民族品牌,更是三“0”概念的开创者,在传统装修行业中探求科技创新。现在,东易日盛迎来了25周年庆典,全面解决过往装饰装修行业当中客户的三大痛点,例如设计与交付两个样,隐蔽工程过多易踩坑,决策时易与家人之间出现冲突等。东易日盛以优质的服务和先进的数装技术,一键解决装修难题,同时豪掷一亿好礼,回馈给新老客户。

东易日盛家装作为有着25年装修经验的民族品牌,引领国内家装潮流。“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是东易日盛多年不变的发展理念。早在2014年,东易日盛凭借出色的家装体系和服务体系,成为国内首家A股上市公司的家装公司,在国内家装领域的影响力非凡。今年,东易日盛登上了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代表着东易日盛是值得整个行业骄傲的民族品牌。

装饰装修行业如何推动从传统到创新,东易日盛花费了二十多年来实现,从高效的数字化系统到云平台中的前期报价,以及4D云的设计参与和裸眼VR系统的真实还原、360天眼系统的在线监督管理,东易日盛不断推动装修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引领产品、服务、理念的优化升级。东易日盛数装能为客户提供的是全程畅爽体验,0遗憾;全程价格可控,0焦虑;工程360管控,0担忧。

东易日盛家装在25周年庆典中,给新老客户准备了六大福利、五大体验和四大特权,签协议后送进口瓷砖;签订工程合同后送20%-40%的全屋定制优惠券;数装1+16项最高可送全屋11件家具。在25周年庆典中,东易日盛到店领四大特权史无前例,回馈给新老客户价值7000、8000、9000、13000不等的优惠券,质保升级到十年,拥有五星金牌工长提供服务,为客户提供4D云实景漫游图,以及SAAS工地监管系统。

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赋能,推动了东易日盛数装升级和品牌升级,25年的民族品牌底蕴更是给予了东易日盛家装向前走的动力。在未来,东易日盛会持续升级数字化装饰装修体验,在数字化时代中体现数字化技术的便捷,引领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