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智造|全自动离在线固相萃取联用多维色谱分析系统

艾迪迈科技成立于2019年2月,由具有丰富的自动化色谱检测与纯化材料技术研发、生产及市场经验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团队领衔,秉持“让检测纯化更简单”的企业愿景,为客户提供全自动一体化多功能色谱检测解决方案。最新推出的离在线固相萃取联用多维色谱分析系统,为样品离线在线前处理与色谱分析检测的瓶颈问题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且性价比远高于进口产品,且满足国标行标要求。

打破传统样本前处理瓶颈

传统离线固相萃取流程需要手工操作或者借助萃取仪来实现样本的前处理,包括经过萃取柱的平衡,待测样品上样后,用不同的淋洗液将杂质淋洗掉,再使用洗脱剂将目标物洗脱出后放入色谱检测系统中,而艾迪迈科技推出的离在线固相萃取联用多维色谱分析系统,即可以全自动化进行常规的离线固相萃取(配套各类型的高效SPE小柱),且可选择采用独特的Pureflow在线萃取柱技术,实现了在线固相萃取与色谱分析的无缝全自动连接,极大提高了萃取和富集的效率。全参数控制体系保证了样品的净化及高度重现性,极大地提升工作效率,用更短时间做更多的方法开发与检测工作。

检测流程对比图

多维色谱分析模式

全自动离在线固相萃取联用多维色谱分析系统,集合了自动化离线、在线样品前处理多功能的平台及二维液相色谱切割技术,可实现各类样本的在线前处理及分析一体化流程,操作简单,仅需将样品管放置到指定位置,一键操作,系统可自动执行从样品前处理(多模式选择)、自动导入样品到色谱检测的全程自动化操作,减少人员操作误差。

可联用任意品牌色谱质谱

同时,艾迪迈在线固相萃取系统,可以联用匹配市场任意品牌的色谱、质谱仪,完全可实现在线联用,处理好的样本直接自动导入色谱或者质谱系统中进行分析检测,为用户使用提供最大的方便性和集成性。

核心技术优势:

应用领域

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如药物研发、代谢研究、食品安全等众多领域。

荣誉资质

 

 

图片3.png

荣誉证书(部分)

知识产权

 

 

专利证书(部分)

技术应用中心

目前企业在江苏、重庆、湖南、南京等地设有研发中心与生产基地,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体化的整体检测服务方案,艾迪迈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能为用户提供现场安装、调试与培训等服务,确保售后无忧。

微信图片_20220923175252.jpg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