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居住更美好 贝壳旗下圣都家装提供一站式品质家装服务


时下正值炎炎夏日,贝壳整装大家居联合旗下自营品牌圣都家装打造了“全民美家日”活动,推出了涵盖家装全品类的优惠补贴让利活动,提供一站式品质家装服务。

材料假冒伪劣、装修不透明过程不可控,工程遥遥无期....面对这些问题,圣都家装针对业主非常关注的十大投诉领域,在业内推出“十怕十诺”服务体系,用品质服务兜底,帮助解决业主的装修痛点,维护消费者权益。

另外针对消费者关于工期以及施工的担心,圣都家装全方位把控,全流程跟进,恪守10大工艺节点,100+道工序,以客户满意为标准,确保施工质量,严控施工环境,保证工期进度,监理、施工完全独立运营。与此同时,圣都家装还承诺20项工程质量不达标砸无赦。

值得注意的是,圣都为每户装修业主建立一个专属管家群,“客服管家+项目经理+材料管家+工程质检+设计师+事业部经理”,专人专项责任分明,从施工开始到结束全程跟进,随时随地分享装修进度,减少业主来回跑的精力。

今年4月份,贝壳正式完成对圣都家装的收购,进一步强化了贝壳在家装领域的优势。此前,通过自营的家装品牌被窝,贝壳在家装家居领域完成标准化的底层能力搭建,在家装业务上已经度过了从0到1的过程,而圣都家装的加入将让贝壳更快速实现从1到100的规模化复制。

目前,圣都家装现已完成江、浙、皖、沪三省一市的核心地级市场全覆盖,及武汉、成都等全国多个一二线省会城市直营体系市场布局,并深耕华东布局全国。并在全国范围内100多家分公司累计开设近百万方整装体验场景,品牌建材区囊括近百家主流一线品牌,结合各新零售生态平台,为客户提供多触点、便捷化的多元场景消费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