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动态!诵读猜谜齐上场 欢声笑语过佳节


(相关资料图)

家在上头好在前头”打一个字,走捷径”打一电工用语,年年无事故”打一古都名……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中秋节期间,万年矿工会开展了提质效,保安全,团圆过中秋”活动。

矿工会结合节日特点举行趣味猜谜活动,一个个字谜巧妙地将安全理念融入其中,吸引职工积极举手、踊跃作答,答对者还领到了喜爱的奖品,让职工在欢笑声中打牢了安全思想基础。

还组织职工开展了诗词朗诵会,会前由喜爱诗词的职工自愿报名参加,并根据个人喜好选取了《中秋登楼望月》《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等诗词名篇,朗诵过程中,表演者们声情并茂,为职工们送上一道文化大餐。朗诵结束后,现场职工还互相送上祝福语,温馨和谐的度过中秋佳节。

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职工带来了精神上的寄托,也让过节不能回家团圆的职工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激发了广大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劲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