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短讯!川煤华荣能源救消总队华蓥山分队组织职工体检为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资料图】

9月27日至30日,川煤华荣能源救消总队华蓥山分队组织100余名指战员分批到广能总医院进行常规体检和职业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包括血常规、肝功能、心电图、血压监测、X光片和B超等项目,并为指战员们做了定向职业健康检查。体检中,指战员自觉排队接受检查,体检医生对每名指战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体检,并对结果作了详细记录。

开展职工体检是华蓥山分队常态化落实为职工办实事”的有力举措。该队每年定期组织全体指战员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建立健全职工健康档案,确保广大指战员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每年的健康检查非常必要,通过体检,不仅能使我们及时了解自己身体状况,而且还能有针对性地预防控制,确保以优良的状态开展战备值班、日常训练、应急救援等工作。”参加体检的指战员纷纷表示。

关键词: 川煤华荣能源救消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