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科技ipo: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技术居于国内领先水平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水平和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全国各地区对生活用纸的消费量都将呈上升趋势,进而对生活用纸智能装备的需求也呈增长态势。随着人们对于纸张需求呈现多样化、高品质化的趋势,上游生产设备更新迭代速度进一步加快,生活用纸智能装备产品在配置和参数上进行不断更新升级,以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欧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活用纸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客户提供生活用纸制造、加工、包装的全自动智能装备及综合解决方案,服务涵盖研发设计、技术咨询、产品选型、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售后维护等全流程服务,在生活用纸智能装备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以技术创新、智能制造为基础,致力于成为生活用纸智能装备领域的引领者。

截至目前,公司拥有专利权54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30项。经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评价,公司自主研发的800型多通道全自动手帕纸生产线、5600型大宽幅全自动抽纸折叠机填补了国内同类产品的空白,技术居于国内领先水平。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