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2021年平房区(哈经开区)第四届企事业单位足球联赛成功举办

2021年5月9日—7月18日,由平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平房区足球协会承办、哈经开区企业党委协办的2021年平房区(哈经开区)第四届企事业单位足球联赛在东轻广场圆满落下帷幕,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平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国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都首明参加闭幕式,为获奖球员和球队颁发奖牌、奖杯。

本次比赛为期两个多月,吸引东安汽发、福田祥菱东安联队、黑龙江航信、中国航发东安发动机公司足球队、哈飞空客齐飞足球队、哈南机关事业联队、平房区税务局、东威联队等10余支队伍共170多名球员每周一轮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东安汽发队、福田祥菱东安联队、平房区税务局3支队伍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通过比赛,推动了平房区业余足球运动发展,增进了驻区企事业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挖掘培养足球运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