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即时:云南建投混凝土2022财年前半财年净利1875.30万元 同比增长34.36%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9月20日,港股云南建投混凝土发布2022财年中报。公司在2022年1月1日-2022年6月30日实现营业收入8.06亿元,同比下降25.3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875.30万元,同比增长34.36%,基本每股收益为0.04元。

云南建投绿色高性能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注册成立。根据灼识咨询报告,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拥有强大研发实力的预拌混凝土生产商。依托公司累积的技术专长、持续的研发创新及先进的管理能力,公司已成为云南省首家在生产中引入现代化、科学化及绿色环保生产理念的混凝土生产商。根据灼识咨询报告,以2018年产量计算,公司是云南省最大的预拌混凝土生产商,占据云南省14.9%的市场份额。以2018年产量计算,公司亦是中国十大预拌混凝土生产商之一(排名第六)。公司生产并提供预拌混凝土及相关建筑材料并向公司的客户提供质量技术管理服务。公司以昆明市为中心,在云南省绝大多数州市建立了广阔的生产及销售网络,支援云南省政府推动的‘五网’建设沿线。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公司运营57个混凝土搅拌站,其中12个搅拌站服务于区域市场,45个搅拌站服务于特定工程项目。

注:营业收入=营业额+其他收入-税金及附加;归母净利润=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归属于本公司其他权益持有者的当年净利润。

关键词: 同比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