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微业贷发挥数字化优势,获华糖云商酒业奖项认可

酒是粮食精,酒业又是我国食品饮料行业中市场规模较大、发展潜力较高的行业。自“十四五”规划加速实施以来,酒业也在追求转型升级,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6月1日-2日,作为华糖云商大食品行业“首席产业链金融服务商”代表,微众银行微业贷携酒业经销商服务方案出席“2022中国酱酒新势力高峰论坛(两湖地区)论坛”,并获华糖云商“2022中国酒业星光奖·酒业最佳供应链金融奖”。

多年来,微众银行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重点布局并服务了一大批民生消费等重要领域的小微企业,并以微众银行微业贷为基础,通过创新数字供应链金融模式,为大食品行业上下游供应商、经销商企业提供高质效的普惠金融服务。本次获得华糖云商酒业奖项认可,说明微业贷以数字化供应链金融为酒业小微企业提供高质效金融服务成效显著。

论坛现场,微众银行微业贷开设展台,为现场客户进行一对一精准融资咨询服务。而华糖云商媒体代表在与行业大咖、酱酒企业代表共话行业发展新趋势的同时,也分享了微众银行微业贷产品特色及酒业专项服务方案。针对下游经销商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微众银行微业贷推出经销商专属贷款,贷款客户在线上提交资料后可马上核额,最快1分钟可放款,最高可贷500万,仅用一部手机就能完成全部的贷款操作。本次活动吸引大量酒业从业者关注,线下精准触达500人左右,线上吸引11万人同时观看直播,燃点频现,与会企业收获满满。

另外,微众银行微业贷持续提升对于用户个性需求的服务能力,打造食品饮料行业服务方案,为用户提供旺季提额政策以及较为友好的还款方式等,获得了食品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围绕小微企业发声、宣传需求,微众银行微业贷还通过邀请食业家走进直播间、送食业家登上行业顶尖杂志《新食材》杂志封面等活动,以多种形式助力企业主树立企业形象,放大企业价值,并获取更多生意机会。

凭借数字化服务优势和特色化的助力方案,微众银行微业贷赢得了酒业经销商企业的一致认可。未来,微众银行微业贷将继续致力于为包括食品行业在内的各细分行业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为更多小微企业发展护航。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