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峰度夏!国家能源集团雁宝能源煤炭产销同比增长51%

5月份,国家能源集团雁宝能源煤炭产销分别完成261万吨,同比增长51%,为做好迎峰度夏贡献央企力量。

随着夏季的到来,雁宝能源深入推进精益生产,紧盯设备综合效率管理,统筹安排煤炭生产与剥离作业,科学提高煤炭单日生产任务,保证煤炭供应稳定。公司将“保生产、保煤质、保供应”作为推动企业发展、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紧绷疫情防控弦,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统筹谋划,科学组织,落实“日跟踪、周总结、月调整”工作机制,着力释放煤炭主业支撑作用,有力地保障煤炭保供中长期用户煤炭及时供应,为东北地区能源有序供应及民生稳定提供了坚实能源保障。

为做好迎峰度夏保供工作,雁宝能源结合各生产矿实际,优化生产设计,提高剥离、掘进进度,保证生产接续;合理安排生产组织,最大限度发挥人员、设备效能,强化设备管理,科学合理安排设备检修,提高设备出动率;提前做好人员设备防暑降温工作,为保供工作顺利推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同时,积极配合燃煤用户做好今年“迎峰度夏”和“冬煤夏储”工作,盯长协合同量兑现,兑现率达到103%,为东北三省与雁宝能源合作的28家电厂提供了充足的能源供应。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雁宝能源煤炭产销 迎峰度夏保供工作 东北地区能源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