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隆雅图拟定增募资不超10.8亿元 布局华东地区业务发展

5月7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元隆雅图(002878.SZ)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8亿元,用于创意设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数字营销业务系统建设项目、一体化信息系统平台研发升级建设项目、智能仓储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借款。

据悉,元隆雅图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特许供应商,设计生产及销售的产品包括冰墩墩(雪容融)毛绒玩具、造型手办、饰扣、水晶球,以及冰墩墩盲盒、徽章、贵金属等七大系列。

由于目前公司创意设计团队主要分布在北京,在华东地区的区域市场开拓和服务能力有限,元隆雅图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布局华东地区业务发展,加大礼赠品创意设计、数字化平台建设方面的投入,挖掘华东地区客户,推动区域业务发展,在提升公司整体业务竞争力的同时,助力公司补齐区域服务能力短板,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

根据元隆雅图中长期发展规划,加快推动数字营销业务开拓,提升礼赠品业务服务能力,促进各项业务协同发展,形成前端数字营销+后端礼赠品业务一体化的全链路整合营销服务方案,是公司未来长期坚持做大做强的战略方向。

公司认为,本次非公开发行将加大公司主营业务配套投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发挥各个方面的创新能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夯实主营业务,逐步发展成为独具特色的创新型礼赠品和数字营销科技公司,增强核心竞争力。(何慕)

关键词: A股公司元隆雅图 创意设计能力 华东地区业务 2022年北京冬奥会特许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