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狐科技助客户打响数字营销"战疫"

灵狐科技助客户打响数字营销

灵狐科技

摘要:全员进入工作状态,全力提供数字营销服务!

2月3日,灵狐科技全员进入工作状态!

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早在1月31日,灵狐科技就启动了临时远程办公机制,并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前期准备。

突如其来的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给各行业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尽快恢复工作、开展业务,就是对战胜疫情的最大支持。

但诸多企业面临的困难是:外地员工因种种原因无法按时返回工作岗位,回到工作地点的部分员工又需要自我隔离;出于安全考虑,单位暂时不能集体办公;消费者为防传染减少出门,门店也因防控疫情不得不临时停业……企业运营,特别是线下业务受到前所未有的猛烈冲击。

灵狐科技助客户打响数字营销

灵狐科技认为,在线下业务受到多方制约的情况下,客户应注重加强线上营销和电商销售,以强势的线上突破来弥补线下不足,战胜"黑天鹅"!

秉承"专业实战、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灵狐科技以业内领先的品效营销能力+品冠营销能力,能够及时地为各行业客户提供电商大数据营销、直播视频营销、电商流量与内容营销、数字整合营销(包括策略策划、创意设计、资源媒介)和互联网技术运营等服务。

灵狐科技负责人表示:十年来,灵狐科技拥有服务上百家行业头部企业的经验、雄厚的营销大数据能力、全域的平台资源整合能力、吸睛无数的营销内容能力,完全有信心有能力保证营销的高效率、好效果!

截至发稿时止,灵狐科技的各项工作和服务已有条不紊地迅速展开。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