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火成炬 群星闪耀丨升阳光开启全国招商新征程

六月精阳,七月流火。进入盛夏以来,空前高温烘托万物肆意生长,似乎在酝酿着前所未有的全新机遇。一片生机盎然中,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和点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点点云)联合开启的“升阳光”招商行动进入全新阶段,活动足迹点亮全国,来自天南海北的合作伙伴加入团队,升阳光大家庭凝聚合力共拓户用市场!

燎原星火势延全国:二十余省招商梦幻联动

近期,升阳光已相继在云南昆明、安徽芜湖、河南信阳、山西临汾、辽宁沈阳举办“心中有情 携手共赢”升阳光家庭光伏全国招商会;湖北、江西、福建、河南、湖南等省份活动也在8月陆续落地;连线开年至今已成功布局的广西、广东、山东、浙江、江苏、海南等区域,升阳光即将完成全国二十余省“合纵连横”新成就!这标志着品牌全国商业网络初步建成,即将踏入合作升级新征程!

招商行动如风卷残云红透半边天,全国合作商的支持则填补了另半边的火热底色。得益于公司贴心服务与高质量解决方案加持,各地合作商对升阳光予以充分信任,双方在活动上真诚沟通打破壁垒,合作桥梁协同共建,携手探索户用市场新大陆。全国二十余省的招商会、培训会、沟通会,数十场演讲与经验分享,近百次与合作伙伴开诚交流,践行“让感动无处不在”的品牌理念,循序前进中,升阳光感谢全国招商行动中的一路相伴。

盛情之下,品牌也在契合大环境变化适应定位,市场能否一直保持热度?新能源投资将走向何方?最新顶层设计打消疑虑。今年7月底,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讨论2023下半年经济工作,明确提出将运用政策空间精准有力实施宏观调控,提振投资者信心,推动数字经济与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升阳光家庭光伏整体解决方案”兼具先进制造与现代服务,通过完整运营体系提振乡村市场新能源消费,0门槛、低成本、高收益助力获客,将大自然阳光能量“变现”至各个环节,承接户用光伏市场热度转化为切实收益,充分契合新形势下经济建设与绿色发展等多维要求。随着升阳光二十余省招商全国联动,规模效应将加持整体收益更上一层楼。

全国招商反哺服务升级:成功经验+规模复刻

升阳光是东方日升旗下聚焦家庭光伏全流程解决方案的户用专属品牌,天然拥享全球TOP6级别的组件生产与供应能力、以及成熟市场营销网络与雄厚资金支持,只在起跑线阶段已遥遥领先。公司务实笃行,秉承“做您更贴心的服务商”的发展目标,通过“光享乐”、“光惠乐”两大业务模式搭建台合作,重点是在持续进行的全国招商行动中,将先行市场成功经验总结延续、不足之处查漏补缺,再以企业强劲实力将其复刻至新市场,全国招商、全国推广反哺品牌加速成长。

升阳光目前已形成高度完善的全系服务体系,多场景、多模式、多手段灵活助力业务开拓。户用系统标准化方案是一大特色,作为本土品牌,升阳光更了解我国南北各式屋顶差异,针对不同场景实际应用痛点定制产品解决方案,面对多样化需求真正做到“实时响应,有问必答”服务支持。系统台也在与时俱进,为合作商专门打造独立智能IT系统,流程简单,操作易学,线上即可完成电站与客户所有环节的全流程管理,每周两次结算,可及时满足合作伙伴资金高效流转,受到全国合作商一致称赞。

全国招商必然要考虑的是各区域市场特殊性,每个省发展情况不一,经济条件、政策支持、新能源渗透率决定着当地整体装机意愿。升阳光为不同发展阶段的区域市场提供差异化优惠政策,包括但不限于商务能力培训、营销活动物料支持、签约礼品等等,助力合作伙伴下游拓客。全国最快24小时到货的供货效率与7x24的全天候服务,是作为国际企业旗下品牌的承诺,也是升阳光层层体系之下的兜底保障。

通过以上切实服务,升阳光全国招商启动后,已在各区域市场达成“品牌一方搭台、经销多方唱戏”的协作效果,给与合作伙伴充分空间。在客户实访中,一位农村受访客户明确表示:“同意安装屋顶光伏主要是业务员特别认真有耐心,打消了很多疑虑,安装屋顶光伏之后还能防晒、防雨,解决了很多麻烦,也得到了实惠。”良好口碑夯实拓客基础,未来全国将有更多普通用户享受到升阳光的价值。

全国潜力亟待开发:户用装机屡创新高

为什么不遗余力发展升阳光户用品牌?赛道潜力是布局关键。2023年初,#官方披露全国已有6亿栋房屋#话题登上各大台热搜,据《中国建设报》相关报道,由住建系统承担的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涉及全国6.6亿栋城乡房屋建筑。其中,农村房屋量大面广,以栋数计占城乡房屋建筑总量90%以上,以面积计占一半。诚然,农村房屋建筑形式不甚统一,无法一概而论断言都适合安装户用光伏,但即使只有一小部分满足装机条件,6.6亿乘以90%的庞大基数仍是当之无愧的蓝海市场。

数据是市场冷暖的直观反馈,走过2022户用光伏平价首年,户用装机规模持续保持高增长态势。国家能源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H1光伏新增并网容量78.42GW,同比增长154%,其中户用分布式达到21.52GW,再创历史新高,成为光伏新增装机中最大的亮点。2023年地方两会上,民进广东省委会在提案中表示,仅广东一省分布式光伏市场潜力已超170GW。如果将全国31个省的户用需求充分挖掘,未来缺口远非当前户用品牌可以填补。

升阳光基于对户用业务的坚定信心开启全国招商行动,团队在实践中成长壮大,优质服务持续升级,精益产品推陈出新,落实服务关怀,从每一个细节出发改善体验。继续秉承“升阳光,让感动无处不在!”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让前端、中台和后台人员深入到业务一线,实时了解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对于户用业务的需求和诉求,在第一时间快速解决问题,构建起升阳光团队成员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及用户之间的可信赖的关系,全面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长风将至,波起云涌,升阳光合纵连横全国二十余省,期待与您携手共赢未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