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质食品受市场推崇, 泰森优质高蛋白食品获大众喜爱

众所周知,蛋白质是组成人体一切细胞、组织的重要成分,也是人体必需的一种营养元素。而随着大众对于健康食品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高蛋白食品也随之成为了大众认可并喜爱的健康食品选择之一。作为全球蛋白质专家,泰森食品在进入中国市场二十余年来,始终致力于改善提升中国消费者营养健康水平,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新鲜、优质、健康的泰森高蛋白产品。

数字化改革保障高蛋白食品的品质与健康

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中国消费者比较关注的话题,尤其是对生鲜食品的安全来说,从生产到运输,再到销售的各个环节都不容忽视。为此,泰森食品一直坚持“全球标准 本地开发”这一产品策略,整合上下游资源,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加工设备,配合追溯技术和智能物流系统,建立智慧工厂,并进行一系列的数字化建设和升级改造,最终实现食品行业领先的全自动化、集成线控信息化和智能化目标。据悉,泰森中国还将继续投入数十亿元人民币用于全链路的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升级,并计划通过“全渠道+全蛋白质+全产业链+全球资源+全国布局”的策略,最终在2025年实现销售收入300亿人民币的战略目标,用数字化引领食品行业多元化以及智能化方向发展。

创新化研发提升高蛋白食品的口味与选择

如今消费者对于食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不止是要求其健康营养,同时也希望其口味更加丰富和个性化。为此,泰森食品结合中国消费者的饮食需求,创新研发多种适合中国人口味的优质高蛋白食品。目前泰森食品已向市场推出“小份装,免清洗”的优质鸡肉食品,以及源自旗下IBP品牌的优质谷饲牛肉——泰森美牛,还有以进口优质猪脚、猪耳和鸡脚为原材料的全熟卤味产品——“吉祥卤三宝”,以及最新推出的水果口味的”胶原蛋白肽卤味“系列和各种预制菜新品等等,这些食品在满足消费者补充优质高蛋白的需求的同时,也方便消费者烹饪和食用,深受广大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成为了日常补充蛋白质的首选食品。

在泰森食品一系列的布局之下,如今,中国已经成为了泰森食品在全球业务中增长最快的市场,2021财年销售额高达55亿元,近两年的复合增长率均超过20%。而伴随着泰森食品的在中国市场的热销,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泰森在中国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到“有家就有泰森”。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