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SUV 一汽-大众ID.6 CROZZ续航可靠!

说起一汽-大众汽车,在我国可谓是汽车巨头,广受欢迎,无论是轿车的大众朗逸、大众迈腾,还是SUV的大众途观L等,每个月销量都十分不错,有很多人愿意为了大众而买单,而且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大众的光环更是闪亮,23.98万元起的一汽-大众ID.6 CROZZ销量非常好,笔者在试驾对比后,感觉和合资新能源汽车优势太大了,我也认真总结出来了,大家对照下,看你们也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感觉。

中大型SUV的独有气势

从外观上看,一汽-大众ID.6 CROZZ将继续使用ID.系列产品专属的设计,它的前脸同样会在密闭式格栅中,加入两条贯穿相连着头灯的LED灯带;协同能发光的Logo,在点亮时显得十分时尚且科幻。而点矩式双层大尺寸下坝进气口设计,则有效地表达了专属于中大型SUV的独有气势 。另外,它的尾灯在IQ上,借助灯光技术的祝福,可以实现多种欢迎和告别模式,大大提高了人车互动的仪式感。同时,最直观的是,它继承了大众ID.家族的标志性符号,便于识别其身份。

内饰设计相对简约

内饰设计相对简约大气,不过,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足以表现其浓郁的科技氛围,并且,内装软色调的配色,加之大量软性用料,既能带来温馨感,同时也有着软强的高端格调。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以及使用环境,一汽-大众ID.6 CROZZ提供6座及7座两种布局,6座的感受更类似于一台MPV,独立座椅,宽大的三维空间,纯平的地板。并且因为天窗的存在,不仅视觉上使车内开阔,也让第三排的确变得实用起来,为家庭消费者带来更加实用的用车环境。

续航表现方面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ID.6 CROZZ提供132千瓦、150千瓦的单电机后驱车型,以及综合功率230千瓦的双电机四驱车型。动力电池为62.6千瓦时和84.8千瓦时两种规格,对应NEDC续航里程439-601公里。所以,无论是从颜值、内饰设计,还是空间与续航表现方面,应该算是同级别中做得相对优秀的了。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ID.6 CROZZ所搭载的AR-HUD增强抬头显示,该车将仪表的尺寸做小,是因为我们行车时很少用到仪表,大部分的信息都可以在这套大尺寸 AR-HUD中展示,它不仅会将导航数据、巡航模式、行驶速度等信息投射到挡风玻璃上,还能在需要转弯时,根据路口距离、用由小变大的转弯箭头提醒驾驶者,好用又好开。2022款则新增多种显示,如复杂路况导航显示、换道辅助提醒、电量提醒等,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增强现实效果。强大的AR-HUD呈现了人车共驾逻辑,更能满足用户驾驶需求。

总体而言,就是感觉如今的一汽-大众品牌在新能源领域中,投入了太多精力,一汽-大众ID.6 CROZZ就是一大力作,在同级中,也算是最有性价比的一款车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