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速腾全新呈现,赢得近300万用户的信赖!

在当代的生活中,汽车已经由个别人的奢侈品转向为生活的必需品,在寻常的百姓家随处可见。不论是急需购车的准车主,还是一些以后将要买车的潜在消费者,都可以先了解一下,不一定要待到买车的时候才急忙地去学习、了解和咨询。提前准备和提前规划还是有必要的,等到买车时就会从容淡定许多了。一汽-大众速腾可以说是A+级三厢车的市场冠军得主,在经过升级后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外观更时尚帅气

首先来看下全新速腾在外观的设计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整体更为时尚化运动感十足,在同级别竞品中有很大的特点,车头部分,引擎盖上隆起的棱线肌肉感十足,两侧大灯组造型十分帅气,内部为LED,在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视觉体验,车头两侧贯穿式通风口,为前脸增添了几分性能车是视觉效果。

内饰更先进智能

从实车可以看出,全新速腾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功能性配置,并且在内饰部分的科技智能化配置上有很大的升级。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经典的设计,全系标配车联网及液晶仪表,并且在座椅、方向盘、换挡杆等处都增加了缝线的装饰,视觉上的时尚感有所提升,此外还配备了更加逼格满满的档杆,整体的运动气息凸显。

空间更宽阔理想

全新速腾的车长为4753mm、车宽为1800mm、车高为1462mm,轴距为2731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还是有较大的尺寸优势,车内空间在同级中来说是名列前茅的,车内的高度和宽度都较出色,后排腿部空间丰富宽阔,在此细分领域中属于中上等水平。天窗的设计也提升了前后排乘客的主观空间感受。同时,全新速腾的后备箱容积较大。车内的储物空间很好,满足用车需求。行李厢内部空间比较充裕,有非常不错的纵向进深,也有很高的延伸性,空间表现总的来讲比较理想。

配置更丰富可靠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搭载1.2T、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档干式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整个动力参数,在同级别发动机中较为出色,可以呈现出充沛的动力表现。在10万+的轿车中还是很值得选择的。全新速腾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疲劳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发动机启停、膝部气囊、碰撞报警/主动刹车、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led日间行车灯、侧安全气帘、交通防拥堵系统、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与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制动辅助(ba/eba/bas等)、防抱死制动(dsc)等配置。

自2006年入华到现在为止,一汽-大众速腾始终保持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至今已连续九年蝉联A+级三厢车的市场销量冠军,赢得近300万用户的信赖,全新的速腾在保持现款车型强大产品力的基础上,让多项智能配置覆盖更多车型,提升了驾驶者的操控便捷性,也更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