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浦乐:长期注重研发投入,拥有多项关键核心技术

广州多浦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持续聚焦无损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超声无损检测专业解决方案及检测仪器产品,为产品制造的质量控制、大型工程项目的质量控制、重要装备和设施的安全控制提供技术保障。

多浦乐自成立以来,通过长期自主研发,以相控阵技术为基础,围绕相控阵超声检测仪、超声换能器、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全链条业务体系形成多项关键核心技术。

多浦乐为国内首家推出高性能超声相控阵检测设备的企业,Phascan超声相控阵检测仪于2014年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并于2017年成为首台中国特检院举办相控阵超声培训所使用的国产检测设备,亦为首台经过中国特检院测试认证的超声相控阵检测设备(证书编号16U0006-UC02)。此外,多浦乐新一代大阵元数及高灵敏度的超声阵列探头、新一代自动扫查装置、新型超声相控阵仪器和高端超声换能器等相继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并陆续获得了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科学技术奖、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电力创新奖等荣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